幽月蓝

过气写手JPG现在专心打游戏和吹13宝贝

    呜哇……2018年过去了呢,应该做一个总结吧,嗯……


    我是在暑假的时候入凹凸坑的,然后就一直在bcy上日更同人画画,后来过了一个月下了lof,慢慢有了写同人文的想法然后就在初三末的时候正式开始在本子上打草稿还在班上找到了屈指可数可以聊在一起的同学(虽然吃的cp不同)然后就在一起商量写文的事,说好毕业后一起发文,然后真的一起发了hhh,想起来当时还是很害羞的呢(简直就是黑历史www)在后面就进了一个群天天催小灵子的更hhh(这个小可怜)  ,结果还有了催更队副队长的头衔,后来又认识了很多大佬,但是我现在开始慢慢淡圈了,但是文一定会更完的,我发誓!毕竟我做事都喜欢有始有终,在这一段日子里还是很开心的。


    但自从上了中专后和室友还有同学接触,我越来越害怕了,就像我回到了当初又是一个人的时候,又越来越孤僻了,尤其是我同学的情商太令人窒息了,都是只顾一时舒服不考虑后果,而且到后面我彻底心寒了,有一次我出黑板报和同学讲修改的地方,但是我同学就说“好好好,你行你来。”然后第二天我在她寝室玩的比较好的人告诉我她说我坏话还说了一大堆,我真的很难过,我知道我有缺点,你可以当我面说,但是你在我背后去抹黑我就很让人不舒服了,最过分的是她说“真不知道xxx怎么和她做朋友的”然后另一个人说“xxx?她不是和xxx绝交了吗?”我朋友居然没有说话和表态,我当时真的哭出来了,毕竟她难过的时候都是到我这哭诉的,每一次都是我安慰她,我现在发现我就是一个备胎一样的朋友,不过当时最尴尬的是我刚好在和我初中的同桌视频聊天,我现在都还在想怎么灭口比较好hhh,后来还是在网友和初中同桌调解下恢复的,我舍友都是太过直而且说话总是在和指责人,什么事都理所当然为她一样,我真的是能不接触就接触。


    然后在这个圈子里又遇上了一些事,嗯……反正不是什么好的回忆。


    总之都是一些个人原因淡圈嘛,不过还是会关注的嘛,每天还是会刷一下的,不过感谢各位,让我在这个世界遇到了温暖的你们。


评论

热度(4)